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函

各单位:

按照《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黑发〔2023〕6号)关于“开门搞教育”的部署要求和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为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对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意见诉求收集起来、反馈回来,现从以下5个方面征求各二级单位意见建议:

1.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

2.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战略部署落实情况。

3.对上级提出的重点任务、重点举措、重要政策、重要要求贯彻落实情况。

4.领导及班子职责担当情况。

5.对领导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请各单位按照学校要求向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发放《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汇总表》(附件),并于5月1日16时前将征求意见表格电子版反馈至电子邮箱。

联系人:朱天浩

联系电话:13633622012

电子邮箱:55144179@qq.com


附件: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汇总表.xlsx


上一条: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黑龙江省教育督导条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备案学院(部)教育教学督导分委会委员名单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