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要闻 > 要闻动态 > 正文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7月7日下午,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在E2019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助理章东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彧博主持。

会前,党支部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三是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

会上,韩彧博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深刻交流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的收获和感悟,并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将铭记总书记号召,牢记使命,践行宗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体党员由支部书记带头,查摆问题,检查对照,开诚布公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谈透问题、自我反思、促进整改的效果。

章东同志在发言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到位,党支部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二要积极探索先进经验,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定期开展学习探讨和业务交流,不断推动双一流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深化落实学校学科发展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特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章东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各位同志牢记党员身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部署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邀请党史宣讲团开展学党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