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督导与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 正文

校本届本科教学督导团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2016年7月12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在新主楼E2019会议室召开本届最后一次全体工作会议,总督学郭建英、副总督学陆鸣娟及本科教学督导团其他成员、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吴秋凤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督学郭建英主持。
        会上,郭建英总督学首先代表本科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感谢广大师生、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对本科教学督导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下,本届本科教学督导团圆满的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于今年八月份正式卸任。希望本科教学督导团各位成员在余下的时间里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完成剩余的工作任务。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吴秋凤在会上讲话,代表中心全体成员对本届本科教学督导团表示感谢。她说,两年的时间,弹指一挥间,各位督学寒来暑往,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敬业、踏实的工作作风着实令人感动,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典范。近年来,学校强化督导自身职能,突出督导重点工作环节,创新督导工作机制,使督导工作在促进广大教师的专业成长,完善我校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保障学校教学质量,推进学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督导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各教学单位和有关部门的多方认可。每周二定期召开督导工作例会,务实、有效,在例会的交流过程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为我们今后的督导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学风建设专项督导工作过程中,对我校的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督导工作中的制度建设、实际效果加以赞许,部分省内兄弟院校表示要加强与我们的督导工作交流。此外,督学们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教学成果的推荐,大学章程建设,教改课题立项、结题、评奖做了很多工作,给予我们评估中心工作以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两年一届的督导团工作,即将于八月份结束,我代表中心全体成员向各位督学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杨威也对各位督学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送上了对各位督学的美好祝愿。
        刘令普老师代表督学发言表示,两年来在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同仁中有德高望重的老师,有恪尽职守的同辈,还有虚心向学的晚辈,工作中使我们有像家一样温馨的感觉。我认为学校的督导工作是一项崇高、伟大的事业,值得我们倾心奉献,我们也是这么做的。工作中督学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敢于指出学校教学管理及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具有对学校负责的担当精神,体现了督导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哈尔滨理工大学就是我们的家,理工大学兴旺发达,我们这些老同志就感到特别的高兴。理工大学的校风、学风、教风在不断地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为它洒下了辛勤的汗水,这是我们的骄傲和自豪。最后,刘令普老师赋诗一首抒发情怀。
行装未解焕春芳,导教督学送艳香。
敬业兴儒寒寺寂,尊师爱后苑林香。
拳心默献施芳草,热力博发铸栋梁。
待到梅花红似火,星天月满再还乡。

 
        会议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学质量评估信息(更新至第011期)
下一条:2015-2016年度本科教学优秀教学团队及教学改革成果展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