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要闻 > 要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项目论证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项目论证工作,按照学校“双一流”工作部署,9月18日上午在教学主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双一流”建设项目论证工作推进会。“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组组长房文斌副校长以及六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明哲主持。

会上,专家们就各学科申报的建设项目计划书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尤其对各建设项目的实施可行性、建设的总体目标、师资队伍建设、考核的绩效指标以及资金的使用办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房校长指出,各学科建设项目要从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认真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也要特别注重ESI学科的排名。他提出两点意见,第一我们的建设项目执行计划书应在明确总体目标、拔高具体目标、厘清阶段目标上继续下功夫;第二各学院、学科要整合资源,加强建设,确保我校在已有一个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百分之一的基础之上再多涌现1-2个ESI学科,为坚定不移地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新突破——哈尔滨理工大学“工程学”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