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要闻 > 要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根据我校“双一流”工作总体部署,务求实效高质量落实推进 “双一流”建设工作。6月22日下午,我校“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论证会在新教学主楼E1906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组组长房文斌副校长以及五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明哲主持。

会上,孙明哲处长首先介绍了省教育厅报送“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库通知的要求,并对各学科、学科群上报的建设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

与会专家就建设项目资金主要用途和预算、项目立项依据、项目建设目标与建设内容、项目实施可行性与方案、年度建设计划及预期成果这几个主要方面进行了论证,并且围绕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研水平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房文斌副校长在讲话中感谢各位专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精准把脉并建言献策。学校将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及专项资金项目库。此次会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起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房文斌副校长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孙明哲处长主持召开会议

各位专家在会上交流研讨论证项目


上一条: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返回顶部